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武警黃岡支隊向廣大網友賀歲

2023年01月19日14:09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辭舊送吉虎,迎新接玉兔。新的一年,武警黃岡支隊全體官兵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支隊建設的各界人士致以誠摯的問候,祝願大家“兔”飛猛進,玉兔呈祥,前“兔”似錦,大展宏“兔”,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過去的一年裡,部隊上下在完成好自身備戰、訓練建設等任務的同時,積極參與駐地經濟社會發展建設,主動承擔急難險重任務,在維穩處突、疫情防控、脫貧攻堅等方面發揮了生力軍、突擊隊作用,為駐地發展建設提供有力支撐。

一家不圓萬家圓,守得平安心亦安。支隊廣大官兵對人民群眾的最好祝福,就是傳承老區精神、守護萬家燈火,用精武強能的行動給人民拜年,用練兵備戰的喜報向人民恭賀新春,用支援地方經濟社會建設的成果為人民增添喜慶。

號角吹響、再踏征程。新的目標催促我們砥礪前行、新的氣象激勵我們實干擔當。在前進的道路上,全體官兵將以更加昂揚的斗志、更加飽滿的熱情,投身到部隊發展建設、為人民謀福利的事業中去,書寫支隊新的篇章。

(責編:周倩文、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賞美景、逛廟會 武漢黃陂全域旅游過大年
  火樹銀花,彩燈萬盞。引一曲霓虹舞穿越北魏,在市井街區探尋傳統文化魅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