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省茶業集團向廣大網友致以新春祝福

2023年01月20日15:1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瑞虎辭歲踏歌去,玉兔迎春喜氣來。在這辭舊迎新、吉祥喜慶的時刻,湖北省茶業集團向關心支持集團發展的各級領導、廣大客戶、合作伙伴和社會各界朋友,致以節日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星光不問趕路人,時光不負奮斗者。2022年,面對嚴峻的國內外經濟形勢和疫情影響,集團全體干部職工眾志成城、守望相助,貫徹落實黨中央“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匯聚出“一盤棋、一條心、一股勁”的力量,圍繞省茶產業鏈戰略目標和供銷大茶商建設目標,在渠道建設、品牌建設、產學研轉化、項目建設等方面取得了進步。征途雖充滿艱辛,但奮斗成果令人欣慰。

春山可望,未來可期。新的一年,湖北省茶業集團將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關於鄉村振興、農業強國建設的新要求、新部署,團結協作、眾志成城,腳踏實地、埋頭苦干,守正創新、踔厲奮發,在新征程上彰顯新擔當,展現新作為,譜寫新篇章。

祝願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安!祝願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新春快樂、兔年大吉!

(責編:肖璐欣、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湖北巴東:火樹銀花耀峽江 振翅騰飛啟新程
  人民網巴東1月20日電 (王郭驥)火樹銀花耀峽江,振翅騰飛啟新程。1月19日晚,在湖北省巴東縣,一抹亮色劃破夜幕,“最美夜·醉巴東”煙花秀在峽江兩岸精彩上演,為市民、游客呈現了一場“聲光電”完美交融的視聽盛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