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武漢市精神衛生中心網上賀新春

2023年01月20日15:2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寅舊卯新宏圖展,虎歸兔躍春意濃。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武漢市心理醫院、武漢市精神衛生中心向一年來關心支持醫院發展的各級領導、各界朋友,向辛勤奉獻在各條戰線的心理、精神衛生工作者,向信任理解醫院的廣大同仁,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祝願!

回首過去一年,全體心理精神衛生工作者乘風破浪、逐夢奔跑。從全市心理健康網絡體系的搭建到全省精神衛生專科黨建聯盟的成立,從嚴重精神障礙患者救治救助到社區精神障礙防治,我們敢挑重擔、勇往直前,用責任和擔當筑起我市精神及心理衛生的堅實屏障。

星光不問趕路人,時間不負奮斗者。新的一年,全體精衛人將以更飽滿的熱情、更昂揚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勁,掀起心理精神衛生事業的新高潮!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責編:肖璐欣、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湖北巴東:火樹銀花耀峽江 振翅騰飛啟新程
  人民網巴東1月20日電 (王郭驥)火樹銀花耀峽江,振翅騰飛啟新程。1月19日晚,在湖北省巴東縣,一抹亮色劃破夜幕,“最美夜·醉巴東”煙花秀在峽江兩岸精彩上演,為市民、游客呈現了一場“聲光電”完美交融的視聽盛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