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國網湖北電力全面啟動“新春走基層”活動

2023年01月20日17:58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在現場,我感受到了一線電網員工奔波在保供電前沿,翻山越嶺、披荊斬棘,守護萬家燈火的拼搏奮斗與熱血擔當!”1月17日,國網湖北省電力有限公司記者胡衛東,在海拔1600米的湖北恩施鶴峰縣走馬鎮大埡林區採訪現場由衷感嘆。

國網湖北電力員工在鐵塔上除冰。覃濤攝

國網湖北電力員工在鐵塔上除冰。覃濤攝

大雪中,筆者跟隨輸電線路檢修人員十多公裡,深一腳淺一腳,巡視覆冰鐵塔和線路,沉浸式記錄基層供電員工服務用戶,保障節日期間電網設備可靠供電的鮮活場景。

國網湖北電力員工在鶴峰縣走馬鎮大埡林區巡線途中午餐。覃濤攝

國網湖北電力員工在鶴峰縣走馬鎮大埡林區巡線途中午餐。覃濤攝

春節臨近,國網湖北電力積極響應中宣部號召,啟動2023年“新春走基層”活動,在1月17日至2月5日,圍繞春節保電、優質服務、鄉村振興、班組建設等主題,組織近20名記者深入恩施、神農架、襄陽、十堰等地的基層班組、保電現場、搶修一線,通過大量現場報道,到一線“抓活魚”,擷取最鮮活的素材、發掘最動人的故事、捕捉最震撼的鏡頭,以一個個“沾泥土、冒熱氣、帶露珠”的新聞故事,生動講述春節期間電力員工堅守崗位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現守護萬家燈火的感人瞬間,營造喜慶安康、昂揚向上的節日氣氛。(張珮琨)

(責編:肖璐欣、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湖北巴東:火樹銀花耀峽江 振翅騰飛啟新程
  人民網巴東1月20日電 (王郭驥)火樹銀花耀峽江,振翅騰飛啟新程。1月19日晚,在湖北省巴東縣,一抹亮色劃破夜幕,“最美夜·醉巴東”煙花秀在峽江兩岸精彩上演,為市民、游客呈現了一場“聲光電”完美交融的視聽盛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