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有光的地方,就有我們

2023年01月21日09:4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光,代表著希望。

光,蘊含著生機。

光,充滿力量。

光,帶來溫暖。

光,是方向,是夢想,是信仰!

有光的地方,就有我們。

這希望和生機背后,是鄂州供電人充滿力量的攀登、堅守和奮斗。

回首2022,國網鄂州供電公司乘勢而上,創先爭優,在服務保障鄂州建設“兩區一樞紐”新征程上留下了難忘記憶。傾力服務湖北省“頭號工程”,組織5支施工隊、10個班組、120余人的黨員突擊隊“火線出征”,鏖戰九晝夜,安裝1200余盞航空障礙燈,全面完成花湖機場涉電工程,助力機場順利通航。持續開展“轉改直”、聯動報裝、配網“兩降一升”攻堅行動、小微企業“三零三省”服務等工作,用實際行動暢通客戶服務“最后一百米”。完成文明典范城市創建充電設施建設攻堅行動,建成花湖機場全省規模最大充電樁群,充電市場佔有率達到81%、同比增長26%,充電量和服務費同比分別增長70%、317%。持續推進鄉村振興,成立鄂州首家電力愛心超市,常態化開展駐村幫扶、消費幫扶。堅決打起保供電“第一責任”,成立電力負荷管理中心,建立需求響應政企協同機制,累計響應18次、規模108.23萬千瓦﹔高效應對“7·7雷暴”“7·27風災”等惡劣天氣,成功奪取了迎峰度夏保供電大戰大考勝利。

新征程,新使命,新擔當。2023年,在建設以“武鄂黃黃”為核心的武漢都市圈時代大背景下,國網鄂州供電公司將進一步團結奮斗、求實創新,為更好服務鄂州市“兩區一樞紐”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值此新春佳節之際,國網鄂州供電公司祝大家新春快樂、前“兔”似錦、“電”力十足、皆得所願!(金雅杰)

1月20日,國網鄂州市鄂城區供電公司檢修工區對市中心醫院、區政府、黨校等重點用戶的配電室及設備開展紅外測溫、局放檢測,對所涉及的線路利用無人機進行巡檢,准確了解設備“健康”狀況,及時排除安全隱患。(艾軒源 攝)2

國網鄂州市鄂城區供電公司檢修工區對重點用戶進行巡檢,准確了解設備“健康”狀況。艾軒源攝

國網鄂州供電公司開展自動化特巡“體檢”,逐設備、逐功能進行“地毯式”排查,及時消除存在的問題及隱患,為春節期間鄂州電網穩定運行提供堅強技術保障。(尹宓 攝)

國網鄂州供電公司開展自動化特巡“體檢”,逐設備、逐功能進行“地毯式”排查。尹宓攝

國網鄂州供電公司調度員春節期間24小時堅守調度台,密切跟蹤天氣變化, 強化供需研判,保障電力可靠保供。(尹宓 攝)

國網鄂州供電公司調度員春節期間24小時堅守調度台,密切跟蹤天氣變化, 強化供需研判。尹宓攝

國網鄂州供電公司檢修人員應用無人機對輸電線路進行巡檢。(孟長生 攝)

國網鄂州供電公司檢修人員應用無人機對輸電線路進行巡檢。孟長生攝

(責編:張沛、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新春走基層|別樣的藥香年味
  春節來臨,在湖北武漢,協和東西湖醫院中醫科護士長呂莎像往常一樣堅守在“生與死”的第一線。 她是人們口中常說的白衣天使,用一切對生命的關愛,讓時光浸潤溫暖﹔用更高水平的醫療衛生服務,撐起生命的保護傘,為每一個滿懷希望之人開啟新生活的起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