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迎新春 送溫暖 人大代表走訪慰問暖心又用心

2023年01月21日10:2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武漢市武昌區糧道街道組織人大代表開展走訪慰問活動。

武漢市武昌區糧道街道組織人大代表開展走訪慰問活動。

“最近身體還好吧?有什麼困難就跟我們說,我們肯定盡最大的努力來幫忙。”為進一步切實關懷群眾、解決群眾實際生活困難,在新春佳節到來之際,武漢市武昌區糧道街道組織人大代表開展走訪慰問活動,上門拜訪轄區困難群眾,為他們送去冬日的溫暖與祝福。

“感謝人大代表來看望我們,關心我們的生活,還為我們送來慰問品。”糧道街道困難居民張婆婆激動地說。

此次春節走訪慰問活動,不僅讓困難家庭感受到了黨和政府的關懷,同時也加深了人大代表和人民群眾之間的聯系,拉近了人大代表與居民的距離,充分體現人大代表進社區、知民情、解民憂的社會責任感。(文/圖 彭聲揚)

(責編:張沛、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新春走基層|別樣的藥香年味
  春節來臨,在湖北武漢,協和東西湖醫院中醫科護士長呂莎像往常一樣堅守在“生與死”的第一線。 她是人們口中常說的白衣天使,用一切對生命的關愛,讓時光浸潤溫暖﹔用更高水平的醫療衛生服務,撐起生命的保護傘,為每一個滿懷希望之人開啟新生活的起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