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國網武漢供電公司:上門“體檢” 確保用電無憂

2023年01月22日09:32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黨員服務隊隊員檢查用戶開關。

黨員服務隊隊員檢查用戶開關。

春節假期裡,武漢市江夏區某公司生產線上忙碌異常。1月21日,國網武漢市江夏區供電公司黨員服務隊來到該公司進行全方位用電“體檢”,並開展個性化“定制”服務。 

“公司生產的各類生物制品,如嬰幼兒的國家計劃疫苗、新冠疫苗等,就像正在孵化的小雞一樣,對用電要求很高,不能間斷。”該公司運行主管胡志軍介紹,“2022年,廠區全年安全穩定運行,供電公司功不可沒。除了常態化的檢查外,每逢節假日,供電人員都會主動前來為我們排查隱患,保証廠區用電無憂。” 

黨員服務隊隊員在主控室查看用電負荷情況。

黨員服務隊隊員在主控室查看用電負荷情況。

當天,江夏區供電公司營銷部(客戶服務中心)營業班班長胡碧波和用電檢查班班長吳生暢全面檢查了該公司的自建變電站、主控室、主變室、配電室等,查看用電設備運行狀態,排查安全隱患,解決客戶用電難點。為其出具了用電檢查結果通知書。胡碧波介紹,江夏區供電公司已跟該公司簽訂了戰略協議,由供電人員提供定制化服務,對其用電進行內部優化。此外,國網武漢市江夏區供電公司與其合作共建綜合能源產業,截至目前,已共建充電樁22座。 

為確保全市企業春節期間用電無憂,國網武漢供電公司提前部署,積極開展“雙優四零惠民生、萬家燈火贏民心”主題活動,提前摸清企業節日期間用電需求。開展專項用電安全指導,現場排查企業用電安全隱患,確保及時、精准滿足企業需求,以可靠供電和優質服務,全力保障武漢市人民度過一個溫暖、明亮、祥和的新春佳節。(圖/文 葉琳 鄭靜)

(責編:郭婷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春節我在崗:除夕夜的上水員
  上水吸污工正在緊張作業,確保旅客列車列列水滿、趟趟吸污干淨。李濤攝 人民網武漢1月22日電 1月21日,除夕夜,武鐵襄陽車站股道裡,有一群帶著頭燈的上水員正在緊張地作業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