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武漢市煙草專賣局:“請進來”推動數字化轉型加“數”前進

2023年02月23日09:5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數字化轉型專題培訓現場。

數字化轉型專題培訓現場。

為深入貫徹落實行業關於推進數字化轉型的戰略部署,近日,武漢市局(公司)邀請業內專家王吉斌博士開展數字化轉型深度輔導。

培訓全面介紹了數字經濟和數字化轉型的整體趨勢,系統闡述了數字化轉型的具體內容,分享了煙草行業的典型案例,以及對推進數字經濟和數字化轉型的切身感受。

“數字經濟代表了未來經濟的發展方向,已成為經濟增長的核心要素和企業競爭的關鍵領域,數字化轉型是技術賦能的業務變革和價值鏈創新,是文化、管理、人才、技術、業務的綜合,對推動煙草企業高質量發展具有重要意義。”王吉斌博士表示。

培訓強調,該市系統要以舍我其誰的使命感、時不我待的緊迫感,全方位推進數字化轉型工作,要深入思考,牢牢把握轉型要求、明確目標任務、細化思路舉措,做到順時而變、順勢而進,加快推動企業數字化轉型工作落地見效。

此次培訓內容豐富、觀點新穎,既有理論上的深刻感悟和獨到思考,又有對實際工作的具體指導,進一步增強了干部職工數字化轉型意識,提升用數能力,拓寬用數思路,為推動全市系統數字化轉型工作啟智增慧、蓄勢賦能。(文/圖 位昭宇)

(責編:周雯、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旅客空突發疾病 一航班提前38分鐘落地武漢
  乘務長郭玉(右)握著旅客的手。南航湖北分公司供圖 人民網武漢2月23日電 2月22日,從太原飛往武漢的中國南方航空CZ8668航班上一名旅客突發不適,出現呼吸困難、意識模糊的情況,乘務組與機上一名醫務工作者為旅客全力展開救助,航班則申請大速度直飛,最終提前38分鐘平安抵達目的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