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武漢長江新區稅務局挂牌成立

2023年03月03日08:18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近日,國家稅務總局武漢長江新區稅務局在武漢長江新區管委會挂牌成立,將依法承擔轄區內各項稅費收入征管服務職責。

據介紹,武漢長江新區位於武漢東北部的長江之濱,涉及武漢市江岸、黃陂、新洲三個行政區的有關區域。新區規劃總面積約555平方公裡,實際托管面積約612平方公裡。去年2月28日,經湖北省政府批復設立的武漢長江新區正式挂牌,致力於打造區域新的重要增長極。

武漢長江新區稅務局經國家稅務總局和湖北省稅務局、武漢市稅務局批准成立,是認真落實湖北省和武漢市黨委政府重大決策部署、服務區域高質量發展的具體行動。武漢市稅務局黨委為武漢長江新區稅務局配備了領導班子和干部隊伍,並投入相關資源保障正常運轉,努力為武漢長江新區建設發展貢獻稅務力量。(鄭鳴 李泓慧)

(責編:周倩文、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自身硬首先要自身廉(思想縱橫)
  辦好中國的事情,關鍵在黨,關鍵在堅持黨要管黨、全面從嚴治黨。我們黨是世界上最大的馬克思主義執政黨,要鞏固長期執政地位、始終贏得人民衷心擁護,必須加強黨的自身建設,確保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