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微電影|《簽不簽》

2023年03月09日12:53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自2015年以來,湖北省襄陽市保康縣煙草專賣局積極踐行社會責任,持之以恆落實精准扶貧,採取多項舉措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有序推進鄉村振興。累計為縣內15個行政村捐贈資金398萬元用於各村產業發展、道路改(擴)建、環境整治、安全飲水等基礎設施改造,讓黃土地煥發出了新生機。《簽不簽》用溫情的影視語言講述了煙草扶貧工作隊幫扶原本相依為命的爺孫倆實現闔家團圓的故事,凝聚了保康縣煙草專賣局駐村幫扶工作的生動實踐。(襄陽市煙草專賣局)

(責編:周倩文、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湖北紅安天台山萬畝野櫻花盛開
  3月8日,湖北省黃岡市紅安縣天台山風景區萬畝野櫻花盛開,燦若雲霞,鋪滿山崗,放眼眺望,遠山含黛,密密匝匝開滿枝頭。(圖/文 郭婷婷 劉玲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