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武穴:下沉監管齊助力 打造“莓”好鄉村

2023年03月15日15:46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湖北省黃岡市武穴市梅川鎮永西草莓採摘種植基地紅情綠意、欣欣向榮。該基地坐落於該鎮特色產業發展示范區內,目前基地種植面積450余畝,現栽種草莓10余個優秀品種,部分草莓正上市銷售。該基地是該鎮紀委重點護航的企業之一。

基地建設之初,受梅川河上游企業和淤泥的影響,該鎮紀委積極協調水利、環保等部門,組織力量開展了河淤清理、污水治理,有效保障了水質達標,服務了企業發展。如今基地運行正常,草莓銷往武漢、九江等周邊市場,年產值已突破1200余萬元,帶動周邊15個村的經濟發展,解決了100多人的家門口就業問題。

該鎮紀委將結合春耕生產,開展大走訪活動,宣傳企業信息,幫助各企業解決招工等問題,為企業發展保駕護航,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提供堅強保障。(武穴市紀委監委、武穴市融媒體中心出品)

(責編:周雯、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湖北天門將舉辦第四屆陸羽茶文化節
  人民網武漢3月15日電 (張雋)為進一步弘揚陸羽茶文化,凝聚楚商力量,4月9日至10日,湖北省天門市將舉辦第四屆陸羽茶文化節活動。 活動以“品千年茶韻 迎天下客商”為主題,屆時,惠民晚會、招商項目簽約儀式、茶聖拜謁儀式和楚商天門行、茶文化論壇等八大系列活動將陸續展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