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天門打造“智慧安商”信息管理平台

2023年03月22日11:46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優化天門市營商環境,提高服務水平,促進項目快建投產達效,天門市打造了“智慧安商”信息管理平台。目前,該平台建設已基本完成,為充分釋放平台效能,天門市安商服務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舉辦了此次培訓。培訓內容為“智慧安商”信息管理平台管理制度、事項清單和市直單位包保在建項目清單、責任等。

據了解,“智慧安商”信息平台是落實全省“一網統管”試點和政府工作報告,順應天門市安商服務高質量發展的實際需求,圍繞打造招商引資項目全鏈條服務模式而建立的信息化安商服務管理系統。該系統可融合線上投資代辦、聚合政企互動、整合基礎信息、集成惠企政策、暢通協調機制,實現對項目前期招引簽約、審批報建、代辦服務、要素保障、惠企政策兌現、企業需求收集、部門服務預約、企業滿意度評價、安商考核等安商服務的全流程電子化管理。同時,增設企業在線咨詢投訴服務功能,及時回復企業的咨詢、投訴。

目前,天門市組建起“智慧安商”服務專班,在“智慧安商”信息平台入駐專職“店小二”82名,為企業提供“5+2不間斷服務”“保姆式服務”,主動指導企業填報申請表單、協助准備申報材料,幫助企業縮減材料准備時間60%以上,打造企業辦事順心順意的“天天順”服務品牌。(謝紅艷)

(責編:肖璐欣、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湖北:讓重要思想成為推進統戰工作的“指南針”
  4月23日,省委統戰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讀書班舉行開班式和第一次專題輔導報告會。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寧詠作開班動員講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