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武漢晴川學院學子在湖北省高校大學生直播電商大賽中獲佳績

2023年03月23日11:22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晴川學子在湖北省高校大學生直播電商大賽中獲佳績。

晴川學子在湖北省高校大學生直播電商大賽中獲佳績。

3月18日,首屆湖北省高校大學生直播電商大賽總決賽落幕。經過激烈比拼,武漢晴川學院商學院參賽團隊獲特等獎1項、一等獎2項、二等獎9項、優秀指導教師獎4項、優秀組織獎1項。其中,獲得特等獎和一等獎的三支團隊,將直接入圍第十三屆“三創賽”(全國大學生電子商務“創新 創意 創業”挑戰賽)湖北省選拔賽項目,所有入圍“省賽”的選手,可優先推薦到合作單位就業。

本次大賽以“數商興農、有你有我”為主題,大賽自2022年10月啟動,分兩個階段,校賽階段要求參賽團隊通過微信視頻號直播,銷售指定湖北名特優產品,直播推廣湖北文旅資源,提交策劃案和視頻,在湖北省40余所高校的800余支參賽團隊中挑選10支隊伍進行省賽決賽,決賽以“自主選品+盲盒抽品”的方式進行現場帶貨。

武漢晴川學院相關負責人介紹,大賽為學校電子商務專業的理論和實踐教學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學校將持續推進以賽促學、以賽促教、賽教結合,進一步加強對學生的實踐教育,提高學生的實踐能力和創新意識,培養適應行業發展的應用型人才。(周婷)

(責編:周雯、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湖北荊門:科技教育開放周 點亮學生科技夢
  人形機器人、航天模擬器、便攜式移動氣象站……近日,在湖北省荊門市掇刀區2023年中小學科技教育成果展上,各種酷炫科技紛紛亮相。該區16所學校分別以“實踐 探索 創新”“智天下”“智慧軍營”“電池課堂”“探秘航天”等不同的科技教育主題,全景式地為廣大師生、家長帶來科創教育“福利”,前來觀摩體驗的人絡繹不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