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省高關水庫管理局:修好調查研究“專業課”

2023年03月23日16:56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為了增強全局干部職工調查研究能力,為全面開展大興調查研究奠定思想和理論基礎,3月21日,湖北省高關水庫管理局依托“周二夜學”,開展調查研究專題講座。

授課圍繞什麼是調查研究、為什麼要調查研究、如何開展好調查研究展開,該局中青年干部紛紛表示,將緊密聯系自身實際,在崗位工作中養成以調查研究來發現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提升能力的習慣,扑下身子、沉到一線,求真務實、真抓實干,轉變工作作風,提升工作質效。

湖北省高關局黨委書記、局長賀俊作夜學總結時表示,全局干部職工要以此次調查研究“專題課”為契機,切實提升調查研究的思想認識、工作作風和能力水平。班子成員要當好“排頭兵”,少坐辦公室聽,多跑“庫渠站”看,多到群眾中問,尤其要圍繞“項目攻堅年”一項項重難點任務,科學篩選專題,帶領相關科室人員尤其是年輕干部到一線“蹲點”調研,做到一線掌握實情、一線碰撞靈感、一線推動落實、一線破解難題、一線總結提升、一線傳承業務和考察干部,帶動全局形成以調研促提升、以調研促發展、以調研促提能的濃厚氛圍,為推進高關高質量發展,加快“四個高關”建設成勢見效提供更加澎湃不竭的動能。(龍詩怡)

(責編:周雯、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湖北荊門:科技教育開放周 點亮學生科技夢
  人形機器人、航天模擬器、便攜式移動氣象站……近日,在湖北省荊門市掇刀區2023年中小學科技教育成果展上,各種酷炫科技紛紛亮相。該區16所學校分別以“實踐 探索 創新”“智天下”“智慧軍營”“電池課堂”“探秘航天”等不同的科技教育主題,全景式地為廣大師生、家長帶來科創教育“福利”,前來觀摩體驗的人絡繹不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