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荊州沙市煙草抓好職工教育培訓  提升隊伍素質

2023年03月26日08:3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近日,湖北省荊州市沙市區煙草局按照教育培訓有關要求,認真制定2023年教育培訓計劃,把好“四個度”,進一步規范職工教育培訓工作,促進員工隊伍整體素質提升。

站位有“高度”。該局黨組高度重視,精心部署,把職工教育培訓作為提升隊伍整體素質的有力抓手,黨建辦牽頭,專賣、營銷、綜合等部門組織實施,條線貫通、層層落實。

安排有“精度”。結合各部門年初提報的培訓需求,分條線量身定制年度教育培訓計劃。充分利用單位兼職內訓師及受聘專業技能崗位人員力量,發揮專業所長,開展崗位業務技能培訓,加強實操指導,突出教育培訓的精准性。

統籌有“廣度”。實行線下培訓+線上管理的模式,充分利用中國煙草網絡學院,由教育培訓管理員線上自主開班、結業,通過計劃維護、學員管理、學習管理、課程評估、費用管理等線上操作,統籌推進各項培訓計劃有序落實。

推進有“力度”。區局嚴格按照“凡訓必考”的要求,加強培訓過程監督,設置課程評估問卷對培訓效果進行測評,堅持年度有計劃、月度有提醒,把關培訓課件。同時,將受聘專業技能崗位人員培訓次數、學時及培訓效果納入個人年度考核內容,充分發揮好其傳幫帶的作用,為企業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有力的人力資源保障。(宋娜)

(責編:肖璐欣、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在交往交流交融中增強對祖國的向心力(觀滄海)
  日前,由香港全國青聯委員協進會主辦的“百萬青年看祖國”活動啟動,拉開了港澳青少年赴內地交流的大幕。活動中,港澳青少年將奔赴祖國各地,參加升旗儀式、國情講座、參觀互動等,通過視、聽、學、玩等各種親身體驗全方位了解祖國的最新發展,增進對祖國的認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