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竹山:一線監督 惠農惠民

2023年03月28日08:4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湖北省竹山縣文峰鄉紀檢監察干部來到輕土坪村向食用菌種植戶了解種植情況

湖北省竹山縣文峰鄉紀檢監察干部來到輕土坪村向食用菌種植戶了解種植情況

近日,湖北省竹山縣文峰鄉紀檢監察干部來到輕土坪村,向食用菌種植戶了解種植情況。近年來,竹山縣紀委監委聚焦鄉村振興產業發展的關鍵環節和重點領域,開展一線監督、點對點督導,保障惠農惠民政策落地落實。(圖/文 袁海成)

(責編:肖璐欣、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中國隊選手蘭明豪奪得銀牌
  本報北京3月27日電  (王亮、郝帥)在日前舉行的2023年國際擊劍聯合會男子重劍世界杯阿根廷站上,中國隊選手蘭明豪發揮出色奪得一枚銀牌,這也是他在本賽季收獲的第二枚世界杯獎牌。本站世界杯比賽共有196名運動員參加,中國隊共派出8名選手參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