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証照變更一事聯辦 武漢硚口區讓企業辦事更快一步

2023年03月29日09:50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營業執照、危化証變更,兩件事情一次就辦完了,來硚口區辦事真是高效便捷。”湖北某進出口公司的董經理拿到變更后的《營業執照》《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証》十分高興,對武漢市硚口區行政審批局的辦事效率連連稱贊。

近期,該公司的董經理來硚口區政務服務中心綜合窗口咨詢因公司法人變更,涉及証照變更事宜,窗口工作人員耐心的向辦事人講解“危險化學品銷售一件事”一事聯辦辦理流程:隻需提交一套申請資料,就可以同時辦理《營業執照》和《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証》的法人變更事項。

2023年3月27日,董經理提交了營業執照、危化証變更法人的一套資料,硚口區政務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隨即對其全部材料進行了審核,申請材料齊全,當場予以辦結,窗口工作人員立即完成打証工作,並將變更后的《營業執照》和《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証》交給了辦事人。“我真是沒想到,硚口區現在的辦事效率這麼高,兩件事一起辦、兩張証一起拿。”董經理高興地說。

據硚口區行政審批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湖北省政務服務網一事聯辦板塊推出以后,許多事項都可以並在一起一次辦理,如果是不同的事項需要相同的材料,同材料也隻需要提交一次,最大限度精簡申請材料、減少辦事環節、縮短辦結時限,達到提升行政審批提效增速的目的,進一步推動審批服務便民化。今年,硚口區在企業新辦的基礎上,拓展政務服務范圍,擴大了一事聯辦中企業變更品類,更針對性服務好企業。

硚口區行政審批局將進一步深化落實省、市關於高效辦成一件事改革的制度文件精神,高效高質地完成一事聯辦工作,多措並舉為企業做好協調和服務,秉承惠企便民的服務宗旨,強化靠前指導的服務能力,堅守為民初心、提升服務溫度,為企業發展提供強有力“助攻”。(易婭蕾 鄭琳莉)

(責編:周倩文、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湖北黃龍灘水光儲多能互補光伏電站項目破土動工
  3月27日,湖北十堰黃龍灘水光儲多能互補項目光伏電站子項目步入施工建設階段,預計今年9月底建成投運。建成后,年均發電量可達2450萬千瓦時,相當於1萬余戶城市居民一年的用電量,年均可減少二氧化碳排放2.35萬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