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天門職稱証書進入電子化時代

2023年03月29日12:37 |
小字號

目前,湖北省天門市已全面推行專業技術人員職稱電子証書,職稱電子証書可網上查驗和在線打印。

為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職稱証書便利化、信息化水平,加快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自去年起,天門市在范圍內經天門市職改辦批准取得的高、中、初級職稱,全面實行職稱電子証書。實行職稱電子証書后,原則上不再發放紙質証書,已發放的原紙質証書繼續有效。職稱電子証書與原紙質職稱証書具有同等效力,可作為天門市專業技術職務聘任、崗位聘任或執業注冊的有效憑証。

推行職稱電子証書后,取消了申領、制証等環節,專業技術人員領証、查驗零跑腿,人事人才服務效能大幅提升。(謝紅艷 余亞軍)

(責編:周倩文、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湖北:讓重要思想成為推進統戰工作的“指南針”
  4月23日,省委統戰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讀書班舉行開班式和第一次專題輔導報告會。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寧詠作開班動員講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