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2023中國·武漢木蘭旅游大會31日開幕

2023年03月29日12:46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3月29日電 “旅游中國 美好生活”2023中國·武漢木蘭旅游大會將於3月31日在黃陂木蘭草原景區盛大開幕。

據主辦方透露,本次大會活動精彩紛呈,高規格文藝演出驚喜連連,貫穿始終的木蘭文旅“四大集市”將為廣大游客帶來沉浸式有味、有韻、有趣又寶藏的“吃、住、游、購、娛”一站式旅游體驗。此外,“木蘭游”精品旅游線路、精品民宿等新玩法、新體驗、新路線也將在大會上發布。

據悉,活動當天,木蘭草原景區僅採取“線上預約登記、現場憑証領票”的方式入園游玩。旅游年卡及惠民卡將不能作為進入木蘭草原景區的有效憑証且無法刷証/刷碼入園。(黃宣)

(責編:周倩文、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湖北黃龍灘水光儲多能互補光伏電站項目破土動工
  3月27日,湖北十堰黃龍灘水光儲多能互補項目光伏電站子項目步入施工建設階段,預計今年9月底建成投運。建成后,年均發電量可達2450萬千瓦時,相當於1萬余戶城市居民一年的用電量,年均可減少二氧化碳排放2.35萬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