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錨定“雙千億” 湖北交投開展“揭榜挂帥”攻堅行動 

2023年03月29日17:3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3月29日,湖北交投集團舉行“揭榜挂帥”攻堅行動簽約儀式。湖北交投集團供圖

3月29日,湖北交投集團舉行“揭榜挂帥”攻堅行動簽約儀式。湖北交投集團供圖

“榜單就是軍令狀,決戰就在每一天,不獲全勝決不收兵!”3月29日,湖北交投集團“揭榜挂帥”攻堅行動啟動,圍繞落實“千億投資”、實現“千億營收”目標,提出應收賬款清欠、營收利潤增長、資本運作等5項任務榜單,涉及金額合計640億元。

據了解,2023年湖北交投集團將續建“4橋18路”1044公裡,新建“2橋6路”374公裡。該集團主要負責人表示,將鞏固深化國企改革三年行動成果,在路橋產品、服務品牌、交通科技、治理水平上創一流,努力實現國有企業做強做優做大,在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中勇當“交通先行者”。

活動當天,還頒發了2022年度“總經理突出貢獻獎”,在融資創新、用地報批、建設攻堅、市場拓展等4個重難點工作中作出突出貢獻的核心團隊受到表彰。(盧家國、楊鑫)

(責編:周倩文、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湖北神農架開展“免票周”活動 全國游客可免門票
  人民網神農架3月29日電 (張雋)29日,記者從神農架文旅集團獲悉,神農架生態旅游區將從4月10日起開展“免票周”活動,各省市自治區及香港、澳門、台灣同胞均可享受一周的免門票游覽神農架“六大景區”。 神農架生態旅游區“免票周”時間將從今年4月10日持續至12月31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