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跨省調入 湖北武穴引進人才圓全家團聚夢

2023年04月20日12:46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本來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沒想到這麼快就成了!”近日,湖北省武穴市某集團高層次人才喬飛激動地說。

喬飛是該集團30萬噸合成氨技改項目的關鍵技術人員,也是該公司前不久通過獵聘引進的高層次人才。進入公司后,人力資源部經理在了解到喬飛在外奔波十余年,一直與妻女分居兩地,立即聯系武穴市委人才辦,希望幫助喬飛與家人團聚,為公司留住優秀人才。

了解情況后,武穴市委人才辦立即聯系市教育局,當天就落實了喬飛女兒就讀本地重點小學相關事宜。為了解決喬飛妻子董某某的工作調動問題,市委人才辦積極對接編辦、人社等部門,多次召開協調會溝通協商,與此同時,主動聯系喬飛妻子工作所在地河南盧氏縣相關部門,溝通相關調動手續,了解調動程序后,決定特事快辦,立即啟動調動程序,僅一個月左右時間就辦理妥當,董某某成功調入武穴市。

“你們為武穴經濟發展服務,我們為你服務。”武穴市委組織部副部長王學平對前來感謝的喬飛說。

武穴市堅持“留住一個人才,突破一項技術,成就一家企業,帶活一方產業”的理念,千方百計留住人才,誠心實意服務人才。近年來,市委人才辦聯合教育、人社、住建等相關部門,開通人才服務綠色通道,每年為全市各類人才解決子女就學、配偶就業、人才安居等難題200余件,真正做到讓人才引得進、留得住、用得好。(劉果)

(責編:周倩文、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科普職稱評審試點啟動
  本報北京4月19日電  (記者喻思南) “科普作品也能像論文一樣成為職稱評定指標了。”記者從中國科協獲悉:為完善科普人才評價機制,暢通職業發展通道,中國科協日前印發通知,試點開展在京中央單位自然科學研究系列科普專業職稱評審工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