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致敬勞動者!湖北移動6人獲評省級勞動模范

2023年04月28日10:32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4月27日上午,2023年湖北省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2023年湖北省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在洪山禮堂舉行,湖北移動嚴靜、郭雅婷、李晨赫、胡剛、胡麗華、蔡文莉等6人榮獲“湖北省勞動模范”稱號。

作為構筑數字湖北“底座”的國家隊,近年來,湖北移動在大力推動連接、算力、能力構成的新型信息服務體系建設中先后涌現出13名全國、省勞模。2023年,湖北移動網管中心監控部北極星班組被中華全國總工會授予“全國工人先鋒號”榮譽稱號。

據了解,此次獲得“湖北省勞動模范”稱號的6名勞動者來自湖北移動各條戰線,有16年如一日扎根基層的網格長、傳輸數據中心技術領頭人、紅旗黨支部書記、駐村第一書記、市場專家、崗位能手。

一位勞模就是一面旗幟。湖北移動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魏春輝表示,勞模是企業的寶貴財富,湖北移動將加強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在職工群眾中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強化匠心服務,全力加快數智化轉型,加快向世界一流信息服務科技創新公司邁進,為湖北加快構建全國新發展格局先行區貢獻移動智慧和移動力量。(王政)

(責編:周倩文、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