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武漢黃陂王家河街組織開展五四青年節系列活動

2023年05月02日08:3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清廉·青年”主題系列活動現場

“清廉·青年”主題系列活動現場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扎實推進清廉王河建設,筑牢青年干部干事創業的廉潔基石,近日,武漢市黃陂區王家河街道開展了以“清廉·青年”為主題的系列活動。

王家河街紀工委聯合團工委組織街道青年干部、村(社區)紀檢委員參觀武漢革命博物館。通過參觀學習,青年干部汲取了紅色力量、筑牢了理想信念,堅決扣好廉潔從政“第一粒扣子”。

看取蓮花淨,應知不染心,王家河街紀工委為青年干部定制“清廉·青年”主題文創產品,在設計中融入地域特色,繪就清廉底色,將廉潔教育融入日常生活,浸潤人心。

該街團工委相關負責人表示,永葆清廉本色,不僅關乎街道的發展,更關乎干部自身的前途命運,作為青年干部一定要警惕身邊的微腐敗,守初心,擔使命,助力王河高質量發展。(圖/文 龔乃君)

(責編:王郭驥、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接力援疆:把祖國大家庭的溫暖播洒在新疆各族人民心田
  日前,第十批省市援疆工作總結表彰暨第十一批省市援疆干部人才骨干歡迎大會舉行。援疆干部人才把新疆當作第二故鄉,手握援疆“接力棒”接續奮斗,譜寫了對口援疆的嶄新篇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