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湖北團風審計:樹立正確政績觀 推動各項工作高質量發展

2023年06月06日13:4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政績為誰而樹、樹什麼樣的政績、靠什麼樹政績?這是我們要深刻領會的命題。” 6月5日上午,湖北省黃岡市團風縣審計局主要負責同志在支部黨日活動上表示。

該局全體黨員現場奏唱國歌、重溫入黨誓詞、誦讀黨章。隨后圍繞樹立和踐行正確政績觀、推動高質量發展,結合浙江“千萬工程”“浦江經驗”等案例展開交流。引導黨員干部把為民造福作為最重要的政績,從黨的科學理論中悟規律、明方向、學方法、增智慧,以務實舉措推動各項工作高質量發展。

該局主要負責同志現場為大家講了一堂題為《黨員干部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的專題黨課。引導新時代黨員干部要勇敢面對“四大考驗”,堅決戰勝“四種危險”,直面自身問題,勇於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毫不動搖把黨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推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行穩致遠。

與會黨員紛紛表示,要堅持理論學習,干好本職工作,在推動加快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中貢獻團風力量。(李先秋 萬晴 童媚林)

(責編:郭婷婷、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