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2023金磚國家女性領導力論壇在京舉行

2023年06月06日08:1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6月5日電  6月5日,2023金磚國家女性領導力論壇在北京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出席開幕式並講話。

  沈躍躍指出,在習近平主席的高度重視和金磚各國領導人共同引領下,金磚國家成為國際舞台上一支不可忽視的重要力量,金磚合作進入高質量發展新階段。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建設為婦女全面發展開辟了更加廣闊的前景,也為金磚國家婦女合作與發展注入了新動力。她倡導堅持以人為本,促進婦女全面發展,支持和幫助婦女享有出彩人生﹔堅持創新驅動,推動婦女走在時代前列,在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中彰顯巾幗風採﹔堅持交流互鑒,共同構建高質量伙伴關系,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貢獻巾幗力量。

  本次論壇由中國貿促會、中國國際商會主辦,主題為“增進互聯互通  拓展務實合作”。

  《 人民日報 》( 2023年06月06日 06 版)

(責編:郭婷婷、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