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武漢市積玉橋街道:選民點單、代表督單 讓歷史名街再現高顏值

2023年06月07日08:46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曇華林路段有多處鬆動的地磚,晴天踩上去搖搖晃晃,雨天踩上去濺一身泥水,有時不小心踢上了冒出頭的磚或沒銷平的固定鑼釘。另外還有路面中間的石板也有好多處破損的,也有的井蓋被車輛碾壓得哐哐直響。”近日,武漢市積玉橋街道人大工委在開展“代表三進·共同締造”接待選民活動中,一位選民反映。

區人大代表李為權收到群眾反映后及時實地調研。李為權通過調研發現,從湖北省中醫大學大門步行至曇華林路與胭脂路接口處,因機動車碾壓、佔停,導致多處步磚破損鬆動、面層嚴重磨損,對周邊車輛、群眾出行造成安全隱患,他提出《關於對曇華林路段“釘子磚”整修的建議》。

武昌區城管局針對李為權代表提出的問題,聘請設計人員踏勘現場並及時制定施工方案。目前地磚已經全部完成維修,歷史名街再現高顏值。

武昌區人大積玉橋街道工委負責人表示,要聚焦群眾關切,將代表聯絡站建成選民的談心室、代表的心願室,將代表直通車開到群眾身邊、開進選民心裡,通過“選民點單”+“代表督單”機制,助推參與共同締造的行動和成效提速,切實提高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和滿意度。(徐珍)

(責編:周倩文、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中國培育鑽石企業亮相北美最大珠寶展
  據新華社美國拉斯維加斯6月5日電  (記者高山、黃恆)2023年美國拉斯維加斯珠寶展5日閉幕。從華光初現的毛坯裸鑽到熠熠生輝的鑽石首飾,多家中國培育鑽石企業紛紛拿出各具特色的產品,在展會上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客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