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國務院任免國家工作人員

2023年07月29日08:4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7月28日電  國務院任免國家工作人員。

  任命段毅君為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副主任﹔任命趙昌華為司法部副部長﹔任命柳軍為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副局長﹔任命楊國瑞為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副局長﹔任命王崧為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副主任﹔任命王昌林為中國社會科學院副院長﹔任命陳昌盛為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任命劉烈宏為國家數據局局長。

  免去樂玉成的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副局長職務﹔免去高培勇的中國社會科學院副院長職務﹔免去呂爾學的中國民用航空局副局長職務。

  《 人民日報 》( 2023年07月29日 04 版)

(責編:肖璐欣、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國有企業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4.9%
  本報北京7月28日電 (記者王觀)財政部28日發布的數據顯示,1—6月,國有企業營業總收入410188.2億元,同比增長4.9%。國有企業利潤總額23779.8億元,同比增長5.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