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全國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在吉林檢查安全生產法實施情況

2023年07月29日08:4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長春7月28日電  7月26日至28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彭清華率執法檢查組在吉林省檢查安全生產法實施情況時強調,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產的重要論述,進一步增強貫徹實施安全生產法的自覺性和堅定性。

  彭清華指出,安全生產是關系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的大事,是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標志。要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的觀念,以“時時放心不下”的高度責任感,嚴格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要堅持問題導向、預防為主,有效化解安全生產風險隱患,堅決遏制重特大事故發生。要堅持標本兼治、警鐘長鳴,切實加強安全生產監管治理,在補短板、堵漏洞、強弱項上精准發力。要堅持聯防聯控、群防群治,打好安全生產的人民戰爭。

  《 人民日報 》( 2023年07月29日 06 版)

(責編:肖璐欣、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國有企業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4.9%
  本報北京7月28日電 (記者王觀)財政部28日發布的數據顯示,1—6月,國有企業營業總收入410188.2億元,同比增長4.9%。國有企業利潤總額23779.8億元,同比增長5.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