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上半年我國規上互聯網企業完成互聯網業務收入6433億元

2023年08月02日07:5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8月1日電  (記者王政、劉溫馨)記者從工信部獲悉:上半年我國規上互聯網企業完成互聯網業務收入6433億元,同比增長2.6%,實現利潤總額639.6億元,同比增長27.6%,利潤總額增幅維持較高水平。

  從細分領域來看,信息服務領域企業收入小幅收縮,生活服務領域企業收入增長。上半年,以提供生活服務為主的平台企業互聯網業務收入同比增長9.5%。值得一提的是,網絡銷售領域企業收入快速增長。上半年,主要提供網絡銷售服務的企業互聯網業務收入同比增長37.4%。

  根據全國APP技術檢測平台統計,截至6月底,我國國內市場上監測到活躍的APP數量為260萬款。

  《 人民日報 》( 2023年08月02日 10 版)

(責編:肖璐欣、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讓“歸雁”成為鄉村振興“領頭雁”(干部狀態新觀察)
  山間小路鋪著瀝青,雖彎彎曲曲,卻平整潔淨。路旁,兩年前栽下的榛子樹苗已有一人多高,走近看,榛果已有拇指肚大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