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龍湖智創生活物業服務在漢承接首個政府項目

2024年01月16日10:01 |
小字號

1月16日,龍湖智創生活進駐湖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將在智慧物業領域開展全方位合作,共建美好政務。

這是龍湖智創生活在武漢承接的首個政府項目,為湖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行政辦公及大廈管理提供專業的物管服務工作:包括設施設備運行維護、智慧系統導入、會務保障、環境保障、秩序維護、停車管理、綠化養護等。 龍湖智創生活相關負責人表示,將充分發揮龍湖“空間即服務”的品牌優勢,全面推進服務力的提升。

龍湖物管服務工作

龍湖物管服務工作

龍湖智創生活是龍湖集團旗下五大主航道業務之一,定位為“以科技賦能物業及商業運營”的綜合服務提供商,為超過13大業態提供專業的物業管理服務。目前全國在管面積約3.5億平方米,進駐了100多座城市,在管項目2000余個,客戶滿意度連續15年超過90%。在湖北地區管理面積 1487萬方,112個項目,涵蓋住宅、商業、寫字樓、產業園、城市服務、案場等不同大業態。

龍湖讓社區進入全面智慧化運營

龍湖讓社區進入全面智慧化運營

七年來,龍湖智創生活在湖北的印記還有更多:與江漢油田合作,讓有著50年歷史的社區進入全面智慧化運營﹔服務武漢江宸天街和白沙天街,助力打造武漢商業標杆﹔與九龍倉、新世界中國旗下物管企業達成合作,為武漢銘豐大廈、武漢新世界國貿寫字樓等提供服務﹔為高新產業園提供專業物管服務,與武漢TCL華星光電達成32萬方產業園服務合作,為江夏科投旗下20萬方陽光創谷產業園提供物業服務﹔與宜昌城發合資成立合資公司,致力於成為宜昌區域領先的產城運營服務商,業務涵蓋住宅、商業、工業園區、城市公用設施維護、城市服務等不同業態的服務與管理。

龍湖精細化服務

龍湖精細化服務

於湖北,一個城市服務的新故事正在書寫。對此,龍湖智創生活表示,此次進駐省住建廳的服務項目,代表著龍湖與湖北的進一步共融,這次的合作將會是美好的開端,未來龍湖不僅會在湖北深度踐行善待你一生的理念,還將更深入參與湖北城市更新建設,以更為精細化的服務標准,為美好生活保駕護航。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肖璐欣、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武漢解除重污染天氣橙色預警 終止應急響應
  人民網武漢1月16日電 (記者 張沛)武漢市重污染天氣應急指揮部辦公室1月16日消息:16日1至7時,武漢市小時空氣質量指數已轉為優良。根據湖北省生態環境廳武漢生態環境監測中心預測,未來 36 小時以上武漢市空氣質量將為優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