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我们出院了(来自疫情防控一线的报道)

2020年03月14日08: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3月13日下午,山西省最后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左)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山西确诊的133名患者全部治愈出院。
  付明丽 谢 晋摄影报道

  3月9日,在江苏省常州市,4名新冠肺炎康复者经血样检查后成功捐献血浆,用于救治新冠肺炎患者。图为康复者在捐献血浆前进行血样检查。
  夏晨希摄(影像中国)

  3月11日,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康复驿站,87名治愈出院的患者在这里经过14天的医学观察后解除隔离。社区工作人员在集中点准备接解除隔离的治愈患者回家。
  王 方摄(新华社发)

  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后,会在康复驿站进行隔离和医学观察。图为3月8日,在湖北省孝感市的一处康复驿站,志愿者向军提醒治愈患者下车。
  新华社记者 胡虎虎摄

  3月10日,武汉的方舱医院全部休舱。图为在江夏方舱医院,一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中)向医护人员挥手告别。
  新华社记者 才 扬摄

  3月10日,武昌方舱医院休舱,医务人员和即将出院的治愈患者在方舱医院大厅内一起唱歌、跳舞。
  本报记者 张武军摄

  经过医务工作者的精心治疗,越来越多的患者战胜病魔,康复出院。更有许多治愈患者主动捐献血浆,希望能够帮助其他患者早日康复出院。


  《 人民日报 》( 2020年03月14日 05 版)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