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银行携手中企云链 科技助力产业链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06日21:3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近日,汉口银行线上供应链平台与中企云链平台直联对接成功上线。据悉,该业务模式是通过核心企业在中企云链平台上基于真实的贸易背景向供应商签发“云信”(电子付款承诺函),“云信”持有人通过云链平台上发起融资申请,并将云信对应的债权转让给汉口银行,汉口银行基于核心企业信用为多级供应商提供线上保理融资服务。

该业务模式线上操作效率高,应收账款线上融资、电子合同线上签订、买方回款线上支付;“云信”拆分灵活,核心企业电子付款承诺,平台内拆分流转、可融资;买方信用低成本,核心企业额度共享、降低供应商融资成本;远程办理零接触,特殊时期零接触,提供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

这是该行运用信息技术与第三方平台合作开展供应链业务的又一重大突破,通过与中企云链平台对接合作,携手为产业链各级供应商提供全线上融资快速通道,构建链属企业金融生态圈,助力核心企业及其全国各级供应商复工复产,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韩萱)

(责编:关喜艳、周恬)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