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贺胜:纾困解难优化环境 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2020年04月30日08:5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4月29日,湖北省委常委、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贺胜在武汉走访服务企业,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研究解决企业复工达产、创新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王贺胜来到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武汉中旗生物医疗电子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察看生产流程,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复工复产、科研攻关和经营管理有关情况,对企业为我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衷心感谢。

王贺胜说,此次疫情虽对我省造成严重影响,但湖北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生物医药企业发展既面临严峻挑战,也面临难得机遇,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化危为机、抢抓机遇,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管理,以更大力度推进复工复产达产和疫情科研攻关,在助力湖北疫后重振中实现自身更大发展。

王贺胜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像精准扶贫一样推进精准扶企,建立专班帮扶机制和服务企业长效机制,积极落实援企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降本减负。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关部门将照单全收、明确责任、加强协调、尽快解决,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张进)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