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悟警方捣毁一流动赌博窝点 抓获涉赌人员20名网上逃犯1名

2020年05月01日09:1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4月27日,湖北大悟警方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20名,查获网上逃犯田某(男,大悟人),收缴赌资11万余元。

据悉大悟警方经前期工作摸排中发现,一流动赌博窝点近期将在大悟县新城镇、彭店乡露头开场。该局闻警即动,组织阳平、新城、彭店派出所、巡逻防暴大队警力,精准研判、密切配合,于4月27日深夜,在彭店乡团山村一举将该赌博窝点捣毁,依法抓获涉赌人员田某、刘某、熊某等20人,现场查获赌资11万余元,经审查其中田某系网上批捕在逃案犯。

目前,大悟警方依法对赌博、为赌博提供条件等20人予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唐军)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