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涉嫌境外诈骗人员潜回洪湖落网

2020年05月13日13:4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5月13日,洪湖警方通报:近日,洪湖市公安局通过所队联动、综合研判、全力追捕,成功配合安徽当涂警方抓获2名涉嫌在境外实施网络电信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为云剑行动再添新战果。

5月8日上午,安徽省当涂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来到洪湖市公安局峰口派出所,请求协助抓捕涉嫌境外实施网络电信诈骗的峰口籍在逃人员唐某宇、邱某。接到协查通报后,该所高度重视,立即联合洪湖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会同当涂警方对唐某宇、邱某2人活动轨迹进行综合研判,并确认了唐某宇正藏匿于洪湖市峰口镇某市场、邱某躲藏于峰口镇某村的家中。随后峰口派出所兵分两路,分别带领局刑侦大队侦查员、当涂县公安民警前往上述两地实施抓捕,该局民警的大力协助下,犯罪嫌疑人唐某宇、邱某先后落网。

据了解,唐某宇、邱某于2019年期间伙同他人在缅甸实施网络电信诈骗。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宇、邱某已被移交给当涂警方,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吴道敏 杨光 余骊)

(责编:关喜艳、张隽)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