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之心 长江金岸”跨年音乐节上演 万余市民共迎新年

【查看原图】
“武汉之心 长江金岸”跨年音乐节上演 万余市民共迎新年
“武汉之心 长江金岸”跨年音乐节上演 万余市民共迎新年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1月01日09:50

人民网武汉1月1日电 最嗨的舞台配上最炫的灯光秀,四个小时音乐不停歇。2019年12月31日,当夜幕降临,炫彩灯光亮起,“武汉之心 长江金岸”跨年音乐节在江岸区平和坊热闹启幕。万余名市民赶在新年钟声敲响前,五地同庆,欢聚一堂,在动听音乐与热情欢呼中,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当晚,刘心&绿巴士乐队、熊猫眼乐队、王樊瑞&鼓楼先生、Miss Mix乐队、张承&二番目乐队、郁乐队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多支知名乐队和独立音乐人,带来各类独特音乐风格的表演。鼓点声、吉他声、贝斯声和歌唱声交织融合,点亮武汉缤纷夜色。

乐队表演期间,还穿插灯光秀表演。夜幕笼罩中的炫彩灯光呈现出不同的光影变换,与动感的音乐交相辉映,让市民和游客感受一场光影艺术之美。

“虽然天气很寒冷,但是感觉这里的氛围非常好。”作为留汉大学生,李海洋老家在山东,如今已在武汉生活了10年。他说,武汉的变化日新月异,不仅发展速度越来越快,文化氛围也越来越浓厚,是一座创新活力之城。当天,他下班后和朋友早早来到跨年音乐节现场,“在这里和朋友们一起跨年很有意义。”他开心地说。

当晚,在武汉天地新天地,来自不同国家的3支风格迥异的乐队轮番上台表演,为跨年之夜增添了别样风情。据了解,本次活动以音乐为媒,除平和坊主会场,还分别在武汉天地、吉庆民俗街、台北院子、“五号车间”设了四大分会场,五地跨年活动同步启幕,风格主题各异,让市民和游客共度难忘跨年夜。(金雨蒙 孙薇 刘培)

分享到:
(责编:关喜艳、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