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加快推进“一极两中心”高质量发展

2020年01月01日12:02  来源:荆楚网
 

2019年12月30日,襄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在会上强调,襄阳全市上下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科学判断与部署安排上来,加快推进“一极两中心”高质量发展。

李乐成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抓好明年经济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促进经济在合理区间运行,推动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

李乐成强调,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巩固高质量发展的奋进态势;最大限度发挥高铁正效应,吸纳集聚高端要素资源,推动产业融合协同发展,形成项目建设的火热局面。要促进县域争先进位,形成襄阳各县市区、开发区在全省乃至全国争先进位格局。要建设幸福宜居家园,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启乡村振兴战略的美好画卷,增进人民福祉。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为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争当湖北高质量发展和中部地区崛起的排头兵。(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严俊杰)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