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上海新十大地标建筑”出炉

2020年01月07日07: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上海1月6日电  (记者刘阳)由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主办的2019“上海新十大地标建筑”评选活动于6日在沪揭晓。本次活动旨在体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上海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展示上海作为“世界会客厅”面向未来的发展活力。

  本次活动以“引领建筑新发展,彰显文化新标杆”为目标,选取建设所在地位于上海市行政版图之内、自1978年至2019年年底竣工的项目,从建筑文化、建筑美学、影响力等方面评选出“上海新十大地标建筑”:上海中心大厦、上海虹桥枢纽中心、金茂大厦、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上海国际传媒港、上海新天地、进博会展览馆(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上海大剧院、世博会文化中心。


  《 人民日报 》( 2020年01月07日 11 版)
(责编:张隽、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