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守护清朗的文化空间(快评)

加  贝
2020年01月07日07: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一方面需要加大建设的力度,让创造的活力不断迸发;另一方面也要加强管理,让文化之水始终在法治的堤坝中流淌。建设与管理缺一不可、不可偏废。

  “扫黄打非”工作正是加强文化管理的重要抓手。激浊才能扬清,只有持续不断地扫除文化垃圾、持续不断地打击侵害群众文化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才能拥有一个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

  近年来,我国版权产业飞速发展,创造出一个欣欣向荣的文化产业,创造了数百万就业岗位。现在,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仍处于增长期,各种新业态、新模式、新产品层出不穷。实践证明,管理也是生产力,“扫黄打非”工作将持续为群众守护这片繁荣的文化空间。


  《 人民日报 》( 2020年01月07日 11 版)
(责编:张隽、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