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所发信息涉嫌欺骗投保人 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公司多名员工被罚

2020年01月08日16:59  来源:中国网
 

湖北银保监局近日发布的行政处罚信息显示,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3名员工因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涉嫌欺骗投保人的保险产品信息遭到监管处罚。

行政处罚信息显示,时任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业务发展经理周某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的信息,存在以理财产品的名义宣传销售保险产品欺骗投保人的问题。

时任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业务发展经理方某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的信息,存在将本公司保险产品与其他公司保险产品进行片面对比欺骗投保人的问题。

时任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理财经理李某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的信息,存在将不同保险公司保险产品进行片面对比欺骗投保人的问题;同时,还存在承诺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利益的问题。

湖北银保监局决定对三名当事人给予警告并分别处罚款2000元、2000元和3000元。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