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东京奥运会冬训工作专题会议举行

2020年01月09日07:4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月8日电  (记者李硕)7日,关于进一步做好备战东京奥运会冬训工作专题会议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领导、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项目国家队主要负责人、在北京训练的重点运动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孙杨、刘湘、林超攀、郑姝音等13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中国女子篮球队、中国体操队、中国蹦床队和中国游泳队进行了2020年开训宣誓,表示将在冬训中刻苦训练、科学训练,全力以赴迎接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


  《 人民日报 》( 2020年01月09日 15 版)
(责编:周倩文、张隽)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