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随州一惯犯“医偷”到医院盗窃医患财物被抓现行

2020年01月09日10:2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近一段时间,湖北省随州市多家医院发生多起医护和患者手机、钱包等财物被盗案件,社会影响恶劣。前日早晨,当一“医偷”再次光临该市曾都医院伺机行窃时,被该院安保逮了个正着。

据了解,1月7日早上7点05分,随州市曾都医院保卫科工作人员钟剑在监控室内通过监控画面查看各科室情况,从监控画面中看到一“可疑身影”(此人曾多次来医院闲逛)出现在该院内科楼一楼(感染病区),他迅速起身前去探询,可到达时人已经不见了,他便在病区内搜寻。倏地,他看到“可疑身影”从开水房窜出,于是上前询问,只见该人支支吾吾,言不达意,并转身准备逃跑,便迅速将其擒住并带到警务室作进一步盘查。据“可疑身影”交代,此次来医院的目的就是想“顺手再捞点钱财”。并主动承认,在随州市内其他医院行窃过多次,并表示之所以选择在医院行窃,是觉得病人或家属将主要心思放在看病上,疏于防范,便于得手。目前,该院已经将“窃贼”移交给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桂华生 曾言 蒋立杰)

(责编:周倩文、张隽)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