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0年01月09日18:18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18:18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人民网武汉1月9日电(王郭骥) 1月7日,武汉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武汉市长周先旺作政府工作报告,引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热议。

2019年是“武汉发展史上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这一年,圆满成功的军运会展示了武汉形象,激扬了城市自信,武汉前所未有的站在了聚光灯下;这一年,武汉稳中求进、高位求进、克难奋进,较好完成了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交出了一份顶压前行、加压奋进的答卷。

武汉市政协委员董明认为,“听完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令人振奋,作为政协委员,也是一名普通市民,我感觉幸福感直线飙升,现在已经生活在幸福之中。”

武汉市人大代表卢华表示,“2020年武汉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加快建设美丽武汉、建设城市亮点片区是我所关注的内容。”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关于创新,我建议将每年的3月7日设立为武汉创新日。”武汉市人大代表王丹莉说道。

(责编:周倩文、荣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