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2020年01月10日14:1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1月10日电 1月10日上午,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闭幕大会听取了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优秀提案、优秀承办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审议通过了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建议案,决定向市人民政府提出《关于大力培育“芯”产业集群,发挥武汉“一芯驱动”龙头牵引作用的建议案》《关于抢抓5G新技术机遇,打造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议案》《关于释放“军运会”效应,提高我市体育场地综合利用效率的建议案》。

大会审议通过《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周雯 王郭骥 胡桂林)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