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强调:确保群众欢乐祥和过节

2020年01月11日07:47  来源:荆楚网
 

1月1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调研能源安全保供、“菜篮子”商品保供稳价工作,看望慰问农民工代表。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保障能源和商品供应,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黄楚平先后前往中石化川气东送天然气管道公司、国网省电力公司,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及天然气、电力冬季保供情况,要求密切关注能源供需变化,强化资源调控,确保能源安全稳定供应;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突出重点抓好安全监管;持续优化供气供电营商环境,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

在东湖高新区康福路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黄楚平逐一查看肉禽、蔬菜、水产等摊位,仔细询问产地、供销和价格变动情况,要求有关方面加强商品调配,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公道实惠;加快推进农贸市场标准化建设,营造整洁、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在铁投·碳汇大厦项目建设部,黄楚平看望慰问农民工代表,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代表省委、省政府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叮嘱有关部门打好根治欠薪攻坚战,确保农民工及时足额拿到工资、安全回家过年。(记者吴文娟)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