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光谷青桐年会暨光谷青桐汇100期在光谷举行

2020年01月11日08:4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1月11日电 “追光逐芯,创想未来。”1月10日,2020年光谷青桐年汇暨光谷青桐汇100期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科技部火炬中心、湖北省人社厅、湖北省科技厅、武汉市科技局、东湖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以及科技园区、高校及企业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吸引了100多家创业企业报名,经过严格筛选,15个创业项目上台路演;顺为资本、人福医药、湖北高投等30余家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出席。

 

经过激烈角逐,武汉胜鹏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锐索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脱颖而出,和前期评选出的18名光谷创业明星一起被授予“2019年度光谷创业明星”。

自2013年12月28日举办首场活动以来,光谷青桐汇成功举办100期,路演项目超过800例,推介项目近1300例,800多家投资机构现场寻项目。据不完全统计,超200个项目累计融资近40亿元。此外,起于高校的光谷青桐汇,已走进20所高等院校,众多拥有技术的老师、博士凭优质项目在青桐汇获得融资,有效促进了科研成果的转化落地。(刘展)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