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2020年01月11日07:57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1日07:57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1月10日下午,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王郭骥 摄)

人民网武汉1月11日电 (王郭骥 周雯)1月10日下午,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经投票选举,胡立山当选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大会还选举朱库为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许甫林为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李璞、吴济鹏、张军、张卓立、陈红辉、曹竹为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武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武汉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2019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的决议、关于武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武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议案的决议。

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作总结讲话时表示,会议审查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通过了各项决议,完成了选举任务,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牢记人民重托,依法履行职责,展现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编:关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