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广西出台30条支持政策促进自贸区高质量发展

2020年01月14日08: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宁1月13日电  (记者庞革平、李纵)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对外发布《促进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高质量发展的支持政策》,共11个方面30条政策,举全区之力推动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支持政策将突出支持产业发展、突出支持引进高端人才、突出增强片区自主发展能力。突出支持产业发展,符合条件的制造业产业可享受免收地方分享部分企业所得税的政策,相当于企业所得税按9%的税率征收,还可以享受当年对地方经济贡献的70%的奖励,符合条件的服务业产业可享受与先进制造业同等的优惠税率和贡献奖励幅度;突出支持引进高端人才,对符合广西自贸试验区鼓励引进的急需紧缺专业人才,5年内个人所得税地方分享部分予以全额奖励;突出增强片区自主发展能力,将自治区级和设区市级经济管理权限全部下放到各片区,5年内片区产生的所有地方收入大部分留存片区使用。


  《 人民日报 》( 2020年01月14日 08 版)
(责编:关喜艳、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