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城管的四季

2020年01月15日12:04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12:04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2019年武汉是否美丽,是否炎热似火,又是否干净整洁。这些他们全部知晓。

一场大雪的结束,一个春天的开始。春季是一年工作启程的季节,从清晨到黑夜,从大街到社区,为保障广大市民的幸福美好生活,武汉城管踏上新征程。

四月的夏风马不停蹄的吹向这座城。在酷暑的天气里,如果你想了解城管的工作,不妨去问问他们。

这是丰收的季节,喜迎军运的季节。在城市各个角落,能看到城管人忙碌的身影。军运盛会的背后,是他们的默默付出。

盛会过后,城市归于平静。在这个冬天里,他们守护着燃气安全,将垃圾分类带入校园,把创新科技化的管理溶入日常生活。武汉的冬天很冷,但市民的心却很暖。

他们各不相同,却都在努力编写城市的美好。也许我们没有见过四季长春的树,但却见过一群,四季守护我们的人。

(责编:张隽、关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