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定档什么时候播出 爱情公寓5是原班人马吗都有谁出演了

2020年01月15日17:12  来源:东方网
 

  1月9日晚,《爱情公寓》官博正式宣布《爱情公寓5》1月12日在网络上线。

爱情公寓5定档什么时候播出 爱情公寓5是原班人马吗都有谁出演了

  近日,《爱情公寓5》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导演韦正,主演娄艺潇、李佳航、孙艺洲、李金铭等纷纷到场,导演韦正在发布会现场强调:“这就是最后一季!”

  据悉,《爱情公寓5》最终季会缺席3个主要角色。

  1、关谷神奇

  对于关谷的缺席,很多人都已经不意外了,《爱情公寓》拍电影的时候,关谷就没有出现。光谷王传君虽然是因《爱情公寓》为人所知的,但他也曾发声表示这部剧的质量一般,所以不会再回归。

  2、悠悠

  作为光谷的cp,光谷不在了,悠悠自然是不好交代了。在爱情公寓5的预告中,美嘉也简单的交代了关谷神奇和悠悠两位主角的命运:“悠悠去日本找关谷并准备结婚了”。

  3、曾小贤

  曾小贤原本算是爱情公寓的男一号,但在爱情公寓5却只是客串出演,在《爱情公寓5》的预告中,Lisa蓉说:“曾小贤被安排到阿拉善支援边区电台”,简单的交代了曾小贤的去向。在官方海报中,曾小贤陈赫也成了“特别出演”,而其他人都是“领衔主演”。不知道少了曾小贤的《爱情公寓5》会不会缺点味道呢。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